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塔牌集团:张骑龙、曾皓平因工作安排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 千龙网 【字体:
摘要: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塔牌集团)8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张骑龙、曾皓平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两人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塔牌集团)8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张骑龙、曾皓平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两人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
 
    塔牌集团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两位副总经理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骑龙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其它岗位任职;曾皓平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董事会秘书、证券部部长职务。
 
    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4月8日,张骑龙持有塔牌集团股份23,300股,曾皓平持有塔牌集团股份42,000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