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子公司发生两起生产事故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摘要: 2018年4月5日,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怀宁上峰水泥有限公司生产部二线窑临停检修发生分解炉闪爆造成1名员工身亡。2018年4月8日,怀宁上峰生产部制成车间石膏库堵料捣料过程中物料垮塌造成2名员工身亡。

    上峰水泥4月9日晚间公告,2018年4月5日,甘肃上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怀宁上峰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怀宁上峰”)生产部二线窑临停检修发生分解炉闪爆造成1名员工身亡。2018年4月8日,怀宁上峰生产部制成车间石膏库堵料捣料过程中物料垮塌造成2名员工身亡。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并立即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公司目前正在积极配合政府安监部门对事故原因等问题作进一步的调查和认定,公司将根据事故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成立管理整改工作组对怀宁上峰实施临时停产整改,并要求各生产基地和子公司立即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全面排除安全生产存在的各项风险因素,对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进行严格梳理,确保企业安全健康运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