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宋志平连续八次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 CNBM 【字体:
摘要: 4月10日,《财富》(中文版)正式公布了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入榜。

    4月10日,《财富》(中文版)正式公布了2018“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排行榜,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入榜,同时上榜的还有马化腾、任正非、马云、汪建、刘强东、雷军等。从2011年起,宋志平连续八次入选50位商界领袖。

    早在2008年,宋志平就因对商业环境的深入理解、对复杂管理技巧的把握以及优异的工作业绩荣获《财富》(中文版)中国25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宋志平也是《财富》(中文版)2013年度中国商人,作为杂志封面人物表彰他取得的显著成就,该殊荣每年仅有一人获得。作为中国商界领袖和企业思想家,宋志平坚持思想先行,坚持创新的思维与融合的企业发展观,带领中国建材集团这家充分竞争领域的企业成功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在从大到伟大的新征程中继续大踏步前行,同时他也在推进建材行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带领中国建材逐渐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财富》(中文版)介绍,宋志平执掌着全球最大的建筑材料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水泥设计、研发、安装、服务的大型供应商中国建材集团。他说,水泥是最实的实业,吃的是草,挤的是奶。2016年推动中国两家大型建材领域的央企合并之后,宋志平成为新的中国建材的掌舵者。2017年,他像水泥一样,低调又坚实地推动中国建材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中国名片,同时不忘自己的企业家身份,以市场决定企业的发展方向。2017年年末,世界水泥协会成立大会在英国伦敦召开,宋志平全票当选世界水泥协会创始主席,成为中国大型基础性工业领域里首位当选的世界级行业协会主席的企业家。他带领中国建材产业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排行榜是《财富》(中文版)一年一度评选出的人物榜单,已连续发布14年。其评选标准是在行业领先者中能够影响企业、产业及更广泛领域的杰出管理者,尤其是具备领导公司获得优秀业绩、证明商业价值的能力。新加坡国立大学乌耀中教授评价,榜上的商业领袖,除了商业上的成就,在他们领导下产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思维等,都影响着人们的行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他们在事业上的创新和开拓,给成长中的企业家带来鼓舞和标杆;他们如何实现发展和转型,为管理者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启示。财富杂志编辑部称,借这个人物榜致敬中国的改革开放40周年,回看历史并期待中国公司更好的未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