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姜长禄:去产能需市场化与法制化相结合

更新日期: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现在说到去产能,采用市场化、法制化。市场化是在协会的带领下,大企业牵头,把市场这只手做好。法制化这只手就是政府出台系列的政策、措施和制度,法制化这只手跟政府出台制度以后,法规、法律以后要全覆盖,因为去产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可能两到三年,也可能三到五年。在今后的工作过程当中,我们通过多种手段、多种渠道,积极推进,让政府法制化这只手对行业全覆盖到。

    “2018年中国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圆桌会议(C12+3峰会)”于2018年4月2日在天津举行。冀东水泥董事长姜长禄出席会议并发言。以下为会议发言纪要: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副会长、金隅冀东董事长姜长禄
 
    我们金隅冀东牵头在唐山成立的投资平台公司,近期就要运行了,这个平台的设立对泛东北,对津冀鲁豫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把所有的有窑企业放到这个平台上来。
 
    另外,政府也参与一定的股份,从政府、到资源,到市场运营,在此之前山东淄博有成功的经验,我们基于此也成功推进。
 
    乔会长谈了这次峰会的大的研讨主题,一条主线、三个支撑点,三个方面的工作,相信在座的各位达成共识以后,一定可以使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现在说到去产能,采用市场化、法制化。市场化是在协会的带领下,大企业牵头,把市场这只手做好。法制化这只手就是政府出台系列的政策、措施和制度,法制化这只手跟政府出台制度以后,法规、法律以后要全覆盖,因为去产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可能两到三年,也可能三到五年。在今后的工作过程当中,我们通过多种手段、多种渠道,积极推进,让政府法制化这只手对行业全覆盖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