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周波辞任海螺水泥执董、公司秘书及总会计师职务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海螺水泥发布公告,周波因个人原因已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公司秘书及总会计师职务,并根据香港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不再担任公司授权代表,自2018年6月8日起生效。

    海螺水泥发布公告,周波因个人原因已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公司秘书及总会计师职务,并根据香港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不再担任公司授权代表,自2018年6月8日起生效。
 
    此外,周波辞任后,赵不渝仍为该公司的公司秘书。赵不渝为根据《法律执业者条例》(香港法例第159章)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律师。该公司正在物色适当人选尽快填补联席公司秘书的空缺。期间,该公司总经理助理虞水将协助履行公司秘书职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