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京滨城际铁路宝坻段全面开工 未来通车北京1小时到滨海

更新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北方网 【字体:
摘要:日前,由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京滨铁路一标项目宝坻南站至京津新城段全面开始桩基施工,该施工段是京滨铁路项目最先启动建设的项目,标志着京滨铁路宝坻段全面开工建设。

    日前,由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京滨铁路一标项目宝坻南站至京津新城段全面开始桩基施工,该施工段是京滨铁路项目最先启动建设的项目,标志着京滨铁路宝坻段全面开工建设。京滨城际铁路建成通车后,北京直达天津滨海新区只需大约1小时。
 
    据了解,京滨城际铁路一标段位于天津市宝坻区,正线全长19.31公里,线路自京唐铁路宝坻南站引出,向东跨越津蓟高速折向南沿津蓟高速至京滨铁路京津新城站,依次经过潮阳街道、郝各庄镇、周良街道、牛家牌镇、大白街道。
 
    该段主要工程包括宝坻特大桥1座,框构涵5座,旅客地道1座,路基土石方42.4万方,无砟道床预制运输101.6公里,无砟道床铺设38.1公里以及京津新城站场建设。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