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四川上半年水泥价格延续小幅上涨行情

更新日期: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四川省主要商品和服务价格专项监测情况分析》显示,上半年,水泥价格延续小幅上涨行情。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四川省主要商品和服务价格专项监测情况分析》显示,上半年,水泥价格延续小幅上涨行情。
 
    1-2月,由于上游原材料价格高涨对中游水泥价格形成有效支撑,大气污染预警影响停窑限产,降温、阴雨天气以及年末春节影响,水泥市场需求释放放缓,价格稳中有降;
 
    3-5月,我省水泥市场经历了环保治霾、春节淡季和节后基建工程启动时期,市场需求由弱到缓慢恢复,且我省水泥企业错峰停窑检修,一些主导企业因原料及运输成本上升,上调销售价格,水泥价格稳中有升。
 
    6月份,我省多地降雨,水泥市场需求不足,省内水泥行业竞争激烈,一些地区水泥企业降价销售,水泥价格稳中略降;
 
  截至6月底,水泥(42.5强度)每吨490元、水泥(32.5强度)每吨457元,较上月每吨分别下降均1元、5元,环比分别下跌0.27%、0.54%,同比上涨29.42%、34.12%,较上年底上涨9.39%、7.62%。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