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福建永安金牛水泥项目一期预计10月进入生产阶段

更新日期: 2018年07月25日 作者: 刘学鹏 卢龙平 来源: 今日永安网 【字体:
摘要:落户于福建三明市槐南镇的省重点项目永安金牛水泥项目,自去年8月动工以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的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预计10月进入生产阶段。
 
    落户于福建三明市槐南镇的省重点项目永安金牛水泥项目,自去年8月动工以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的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工作,预计10月进入生产阶段。
 
    在永安金牛水泥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余热发电项目的建设现场,机声轰鸣,焊花四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记者看到两座行业领先的大布袋除尘器已经安装完毕,该设备采用低氮燃烧工艺,运用专业脱硝设备,各类污染物排放指标将远低于现行国家标准。
 
    永安金牛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贤辉说:截至目前,我们完成固定资产投入4.8亿左右。工程土建量已完成80%,生产(烧成)系统核心设备预热器、回转窑、吊装就位,施工建设进入 “百日攻坚”阶段,并力争在10月份我们出水泥。
 
    永安金牛水泥计划投资建设两条4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分两期建设,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2亿元,直接解决劳动力就业650人。其中,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7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