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窑处理固废和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落户隆阳

更新日期: 2018年07月31日 作者: 陈林 周毅杰 来源: 保山日报 【字体:
摘要:据悉,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在保山海螺现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厂区建设固废处理中心,项目建成后能日处理300吨固体废物。
 
    7月25日,隆阳区政府与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保山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与芜湖海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保山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投资协议》及特许经营权协议。
 
    据悉,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在保山海螺现有水泥熟料生产线厂区建设固废处理中心,项目建成后能日处理300吨固体废物。保山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建设生活垃圾接收计量、焚烧、余热发电、烟气处理、灰渣处理等,同时配套建设垃圾焚烧所必须的预处理设施和其他辅助设施等,项目分两期实施,建成后能日处理800吨生活垃圾。两个项目建成后,对隆阳实现“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和可持续性发展,提升隆阳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