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江苏徐州贾汪区开始整治水泥粉磨站,翻开水泥行业整治新篇章

更新日期: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 贾汪区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摘要:据了解,我区共有26家水泥粉磨企业,两家为水磨熟料生产企业,其余24家均为粉磨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于全市钢铁、焦化、水泥、电力等四大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工作新的决策部署,我区对境内24家粉磨企业全部进行关闭取缔,目前已完成拆除工作6家,剩余18家已完成资产评估,预计可获得土地建设存量1000余亩。
 
 
    8月14日,我区(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水泥企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现场会,对潘安湖街道灰王粉磨实施拆除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全区四大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徐州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靖飞,区领导张克、吴振成、马家福、黄杰、周锋出席活动。
 
    据了解,我区共有26家水泥粉磨企业,两家为水磨熟料生产企业,其余24家均为粉磨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于全市钢铁、焦化、水泥、电力等四大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工作新的决策部署,我区对境内24家粉磨企业全部进行关闭取缔,目前已完成拆除工作6家,剩余18家已完成资产评估,预计可获得土地建设存量1000余亩。
 
 
    张克指出,此次实施潘安湖街道灰王粉磨拆除工作,是我区继6月15日热电行业拆除姚庄电厂、7月22日焦化行业拆除强盛煤气后,四大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的第三场战役,是区委、区政府向环境污染宣战,下步将态度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张克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一刻不停地抓好工作落实,坚定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精准施策,把粉磨企业整治作为当前四大行业布局优化和转型升级的一项重点工作,坚持“一企一策、一厂一案”,进一步明确路线图、时间表,抓住关键,以点带面,成熟一个实施一个,全面加快整治进度,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系统化思维,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既坚持“稳、好、快”的原则,又坚定不移走“生态+”新路子,加快腾笼换鸟步伐,利用腾挪出来的土地,加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招引力度,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新的动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稳妥推进。
 
 
    张克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和四大行业布局优化转型升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贾汪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克宣布拆除活动开始;黄杰通报全区水泥粉磨企业整治情况;周锋主持会议;潘安湖街道作表态发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