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格鲁吉亚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海螺集团访问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08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18年9月28日,格鲁吉亚议会议员、执政党——梦想党第一副主席别卡率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海螺集团访问。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2018年9月28日,格鲁吉亚议会议员、执政党——梦想党第一副主席别卡率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海螺集团访问。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在集团总部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双方在23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登榜董事长对别卡议员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海螺实施国际化战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说,海螺海外投资项目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实施本土化战略,受到了投资国政府和民众的普遍欢迎。格鲁吉亚是古丝绸之路和现代欧亚走廊的必经之路,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别卡议员对海螺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格鲁吉亚政治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已成为格鲁吉亚主要投资来源国。此次实地考察,海螺集团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和世界一流的技术装备令人印象深刻。格鲁吉亚地缘优势显著,营商环境较好,欢迎海螺集团到格鲁吉亚投资兴业。
 
  参加座谈的还有格鲁吉亚议会议员、农业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格纳,格鲁吉亚议会议员戴维德,投资促进局局长利沙,环境影响评估局局长玛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海螺集团副总经济师周小川、海螺水泥副总经理李群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
 
  在公司领导陪同下,格鲁吉亚政府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海螺集团展厅、海螺型材公司、铜陵海螺万吨线与城市垃圾处理项目,考察了海螺节能装备制造基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