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水泥未经审核上半年业绩由亏转盈7.52亿元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智通财经网 【字体:
摘要:山水水泥公布,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约为66.5亿元人民币(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同比上升5.3%;归属于该公司权益持有人利润约为7.52亿元

    山水水泥公布,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约为66.5亿元人民币(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同比上升5.3%;归属于该公司权益持有人利润约为7.52亿元,而上年同期亏损4369.5万元;每股盈利0.22元。
 
    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集团水泥产能1亿吨,熟料产能5107万吨,商品混凝土产能1930万立方米。报告期内,该集团销售水泥、熟料合计1872.6万吨,同比减少15.3%;销售商品混凝土125.9万立方米,同比减少19.7%。
 
    此外,该公司业绩未经审核。
 
    公司称,董事已审阅该集团管理层编制的从该报告期结束日后不少于12个月的现金流预测。他们认为,考虑到上述计划和措施,该集团在该报告期结束日后不少于12个月内将有充足的营运资本以展开业务并满足其金融债务到期的资金需求。因此,董事认为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的财务报表按照持续经营基准编制属适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