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打造世界一流耐火材料服务方案,江苏恒耐与旭硝子工业陶瓷达成战略合作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0月13日,江苏恒耐集团与旭硝子工业陶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江苏恒耐集团董事长韩明元、总经理韩亚伟、旭硝子工业陶瓷株式会社代表及国内各大水泥企业代表、水泥行业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13日,江苏恒耐集团与旭硝子工业陶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常州隆重举行。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江苏恒耐集团董事长韩明元、总经理韩亚伟、旭硝子工业陶瓷株式会社代表及国内各大水泥企业代表、水泥行业专家学者等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苏恒耐集团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水泥窑用不定形耐火材料,已服务于全球1278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旭硝子工业陶瓷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知名玻璃、电子、化学品及工业陶瓷制造商——旭硝子集团(AGC Group),主要从事水泥窑用碱性耐火材料等高性能耐火材料的制造及销售。
 
江苏恒耐总经理韩亚伟
 
    此次,两家公司强强联手,为中国水泥行业企业带来了世界一流的耐火产品服务解决方案。
 
    江苏恒耐总经理韩亚伟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韩亚伟在致辞中表示江苏恒耐伴随着中国水泥工业的发展,产品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方面,恒耐不搞大而全,而是走精专产品路线,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做市场的引领者。此次合作是江苏恒耐发展的重要转折点,今后双方将发挥出各自优势,将恒耐在水泥窑用耐火材料的使用和服务经验与旭硝子的优质产品、优质生产管理经验相结合,通过耐火材料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来创造新价值,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解决方案,为改善地球环境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实现双赢。
 
AGCC代表、经营战略室长西田聡致辞
 
    AGCC代表、经营战略室长西田聡先生发表致辞:AGCC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恒耐集团的发展理念和AGCC不谋而合,双方选择共同合作,开拓中国市场,希望中国水泥企业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提供支持。
 
旭硝子工业陶瓷(宜兴)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野哲生
 
    旭硝子工业陶瓷(宜兴)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野哲生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布局、产品类型、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中野哲生强调,保护地球环境是公司发展理念,将一直践行下去。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先生到会发表重要讲话。孔祥忠表示:在走向平台经济的时代,江苏恒耐与旭硝子工业陶瓷的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旭硝子集团发展至今已百年有余,中国企业应该学习这种常青藤企业的持久竞争力和创新力。恒耐集团作为耐火材料领域的名牌企业,竞争力强,市场覆盖面广,这与公司的独到的发展理念和经营管理密不可分。在水泥产能严重过剩的背景下,环保的耐火材料将是大势所趋。此次双方企业的合作,将带来产品与服务的进一步升级,将为中国水泥企业的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江苏恒耐&旭硝子工业陶瓷战略合作推介会启动仪式开始: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江苏恒耐炉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元、江苏恒耐炉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亚伟、AGC代表経営戦略室長西田聡先生、旭硝子工業陶瓷(宜興)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野哲生等五位领导手持流沙金壶,在鎏金台前共同播撒下象征创新与合作的种子,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揭牌仪式
 
    随后,旭硝子工业陶瓷(宜兴)有限公司产品代表西田一城进行镁砖产品的现场演示,他从产品设计、生产管理、实施案例等方面展开演讲,用大量的数据和图表分析突出了该镁砖高熔点、高耐压性和化学稳定性的优势。从化学组成上看,镁质耐火砖的主要成分是MgO及其它含氧元素,ACF-500、HAS-101、NSD-K1是本次主打三款产品系列。江苏恒耐是旭硝子公司中国区唯一经销商,负责镁质耐火砖等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下午,与会嘉宾参观了恒耐集团工厂和宜兴旭硝子工厂,亲身体验了镁砖产品的生产过程,专业化、智能化的生产线给与会代表留下深刻印象,生产管理中处处体现的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更是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不断称赞。
 
 

 
    江苏恒耐:
 
    江苏恒耐炉料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水泥窑用不定形耐火材料,为全球1278条水泥生产线提供专业服务。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在行业里有了极好的口碑,打造了务实诚信的恒耐品牌,锻造出了一支高效专业的恒耐运营团队,并迎来了恒耐发展的重要转折期。
 
    江苏恒耐占地4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85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500余人。至今已拥有数亿元的固定资产和专业的科研开发队伍。凭借着优越的区位条件,便捷的交通优势,对发展的审时度势以及恒耐秉承的“科技创新、服务全新”的理念,恒耐立足长远,以打造百年恒耐为目标,以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技术,规范的管理为先导,分别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江苏省技术中心”、“AAA企业信用合同等级证书”等认证。
 
    江苏恒耐从创立至今已近三十载,一直以来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水泥窑用不定形耐火材料,在专业化、技术化的道路上探索深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