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宋志平获评“2018年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10月13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科技·新管理”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苏州拉开帷幕。大会发布了2018管理蓝皮书,并公布了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组织、案例获奖名单。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荣获“2018年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奖。

    10月13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科技·新管理”的“2018’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在苏州拉开帷幕。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原主任李怀林主持。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金融实验室理事长李扬,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许文清,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到会并致辞。
 
 
    大会发布了2018管理蓝皮书,并公布了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组织、案例获奖名单。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荣获“2018年中国管理年度价值人物”奖。
 
 
    他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
 
    他始终奋战在企业改革发展最前沿,开创并成功实践“央企市营”“整合优化”“八大工法”“六星企业”等改革创新模式,成功带出中国建材集团和国药集团两家世界500强,推动8家央企重组,整合上千家民营企业,出版了10部著作,被誉为“企业思想家”“中国的稻盛和夫”“国企改革的铺路石”“我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先行者”。
 
    他将数十年的企业经营心得和对中国经济、国企改革、行业发展相关的一系列前沿问题的思考成果归纳出书,分享给社会各界,为中国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为当前中国实体经济和中国制造走向高质量发展,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比如:他出版的《包容的力量》讲的是企业文化;《央企市营》讲的是央企如何进行市场化经营;《经营方略》讲的是二十多年来做大型企业一把手的经验、体会和教训;《改革心路》讲的是四十年来亲历改革的鲜活故事和深刻反思;《经营心得》则是集成了宋志平经营管理之道的实战案例和思想荟萃。
 
 
    2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管理、经济、教育、信息、工业等领域的学者和企业家齐聚苏州参加了大会,同议年度管理热点,共话中国管理创新,前瞻管理发展趋势,探讨新时代、新生态下中国管理的责任与使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