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海螺集团与湖北鑫统领进行战略合作

更新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宜城广播电视台 【字体:
摘要:10月25日,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宜城市举行。市委书记郭静,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广超出席签约仪式。

    进军助磨剂,海螺集团又出大动作!
 
    10月25日,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宜城市举行。市委书记郭静,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广超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单一品牌水泥企业、世界盈利最强的水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其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年产销量连续11年位居全国第一,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水泥、熟料供应商。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水泥外加剂行业领军企业,湖北省行业隐形冠军企业。两家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将助力海螺集团顺利晋级世界500强,对优化宜城产业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宜城市委书记郭静对安徽海螺集团公司即将落户宜城表示欢迎,她希望,签约双方共同努力,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她表示,宜城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最佳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签约仪式上,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庚友与鑫统领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方波、湖北鑫统领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明金龙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副市长周斌作为见证方签字。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