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特种新材产品推介会襄阳首秀

填补市场供应上的短缺 现场火爆认购新材产品2800余吨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12月15日,华新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襄阳隆重举行主题为“百年华新,风起襄阳”华新特种新材产品推介会,正式面向市场推出新材产品。来自全国百余位经销商、地产工程项目嘉宾、装饰公司及工匠代表等参加,华新领导李叶青、刘云霞、梅向福、袁徳足、王加军等出席推介会。
 
    12月15日,华新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襄阳隆重举行主题为“百年华新,风起襄阳”华新特种新材产品推介会,正式面向市场推出新材产品。来自全国百余位经销商、地产工程项目嘉宾、装饰公司及工匠代表等参加,华新领导李叶青、刘云霞、梅向福、袁徳足、王加军等出席推介会。
 
 
    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在讲话中指出,华新积极推进自身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特种新材业务,研发推出绿色、环保、安全的新材料产品填补市场供应上的短缺,服务社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的选择。
 
    推介会上举行了产品发布秀,华新水泥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特种新材产品的开发思路及产品研发规划。现场,与会嘉宾积极认购华新新材产品,截止到会议结束,成功认购各类型新材产品2800余吨。经销商代表表示,华新作为“百年老店”,产品质量优异,售后服务完善,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近年来,华新水泥准确把握国家“补短板、促转型”机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成功研发华新特种新材、高性能混凝土、路面铺砖、建筑结构、轻质保温、华新砖业等系列新型绿色建筑材料产品。该公司于2012年9月成立华新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旗下首家工厂于2018年11月在襄阳建成投产,年特种砂浆产能近5万吨,目前已推出的产品有防水保温系统“防渗宝门窗框填缝剂”,有效防止门窗渗漏;铺贴系统“优易贴瓷砖胶”,产品粘结力强,彻底解决了传统砂浆粘结不牢固问题,有效防止热胀冷缩给瓷砖带来的伤害;墙彩系统“墙亦美内外墙腻子”,施工性能好,配方环保,不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后期还会陆续推出美缝系统“易勾填美缝剂”、找平系统“一流坪垫层、面层自流平”和修复加固系统“易修填快硬修补砂浆”等系列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对建材产品一站式采购需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