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暨2018年第二次全体员工培训大会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18日 作者: 史凯峰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28日,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了党支部集中学习暨2018年第二次全体员工培训大会。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员工及中国建材联合会协调服务部和“走出去”办公室的相关领导和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12月28日,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了党支部集中学习暨2018年第二次全体员工培训大会。中国水泥协会全体员工及中国建材联合会协调服务部和“走出去”办公室的相关领导和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副主任,国际合作部主任,支部宣传委员陈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秘书处副主任,国际合作部主任,支部宣传委员陈飞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做了题为《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词》的演讲。孔会长表示,中国水泥行业正处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改革时期,协会员工业务能力的持续提升是做好协会工作的基础,希望水泥协会员工通过业务培训和岗位实践,增强每个人的自信心:向着懂专业、会自学、能尽职、有创意,了解政策、善动文笔、组织协调、复合人才的方向发展。孔会长针对去产能与集中度和优化布局的关系,错峰生产与超低排放和停窑限产的关系,区域平台建设与创新发展的关系,发展瓶颈与企业领导人的关系以及协会的职能与员工的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信息中心副主任,数字水泥网总裁陈柏林

 

    信息中心副主任,数字水泥网总裁陈柏林介绍了2018年水泥行业经济运行情况以及2019年水泥行业面临的挑战。

 

行业运行与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 

 

    行业运行与政策研究室主任范永斌解读了 “打赢蓝天保卫战”政策及技术,介绍了水泥行业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措施和实施方案。

 

碳减排专委会秘书长李琛

 

    碳减排专委会秘书长李琛梳理了化解过剩水泥产能和产能置换政策,解读了《中国水泥协会产能置换听证程序实施办法》,并介绍了听证会情况、效果和意义。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做总结讲话,他表示,中国水泥协会的员工培训工作受到了联合会的重视,各位负责人的讲解清晰详尽,希望全体员工通过学习共同进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