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召开上市五周年座谈纪念会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未来五年,公司将继续秉承“为人类未来创造美好家园”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实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签约规模1000万吨/年、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签约规模1800万吨/年、新型建材产销量3100万平方米/年和港口吞吐量3600万吨/年的“1133”发展目标,及公司净利润超百亿经营目标,建设成为中国第一、国际领先的大型综合环保企业集团,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广大股东的厚望。

2018年12月19日,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第二天,海螺创业在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庆祝上市五周年座谈纪念会。会议由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主持。公司股东代表、创始人郭文叁,股东代表李顺安、朱德金、朱忠平;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集团副总经济师周小川,海螺型材总经理王杨林;海创投资董事长王俊、总经理章明静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Info/5c1c3e4705a7b204.jpg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海螺创业上市五周年专题片》,共同回顾了上市五年来,海螺创业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Info/5c1c3e6127830263.jpg

 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首先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司发展的海螺系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通报了五年来公司发展情况。

2013年上市以来,短短五年间,海螺创业找准环保产业发展方向,加快推进环保产业迅速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成功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及越南、泰国推广72个环保项目,其中: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17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8个,固废危废处置项目27个,形成垃圾处理年设计产能800万吨、固废危废处置年设计产能350万吨。

未来五年,公司将持续做大做强环保主业,保持节能装备制造、新型建材、港口物流产业均衡发展,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大家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上给予更多的帮助,一如既往地关心海螺创业未来的发展事业。

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祝贺公司上市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公司立足环保的英明决策和各产业均衡发展经营业绩;结合公司一路走来的机遇和挑战,大家回顾了对海螺创业发展壮大的认识与体会,畅谈了对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海螺创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期望,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股东代表李顺安

股东代表朱德金

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

股东代表朱忠平

股东代表、海创投资董事长王俊

海螺集团副总经济师周小川

海螺型材总经理王杨林

海创投资总经理章明静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

公司股东代表、创始人郭文叁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海螺创业上市五年来一路艰辛,取得的发展成绩实属不易,公司管理层和广大海创员工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未来五年,公司的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实施路径具体,大家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海螺创业的发展,希望公司在海螺系一体化战略下,与海螺集团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再创新的辉煌,为海螺集团“一强三冠”添砖加瓦。

海螺创业董事长郭景彬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与会海螺系领导在公司一路走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海螺创业的发展,是全体海螺系干部员工智慧与汗水的结晶,公司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海螺系各位领导干部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帮助,一如既往地关心海螺创业未来的发展。

他说,经过五年的沉淀和积累,海螺创业已经发展成一家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及节能、环保、新型建材、港口物流四大类,拥有80余家子公司,总资产达300亿元,员工近2500人。尤其是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危废、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业务的快速发展,取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指出,这次会议选择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第二天召开,既是对公司上市五周年的纪念,更是对党中央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蓝天保卫战决策部署的深入贯彻,意义非凡。此次会议对公司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充分研讨交流和各位领导的建议将为公司应对新一轮的机遇及挑战指明方向,推动公司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未来五年,公司将继续秉承“为人类未来创造美好家园”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实现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签约规模1000万吨/年、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签约规模1800万吨/年、新型建材产销量3100万平方米/年和港口吞吐量3600万吨/年的“1133”发展目标,及公司净利润超百亿经营目标,建设成为中国第一、国际领先的大型综合环保企业集团,不辜负各位领导和广大股东的厚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