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与中材国际(南京)签署铜川尧柏水泥熟料产能置换项目合作书

更新日期: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2018年12月26日,尧柏集团与中材国际(南京)正式签署了铜川尧柏水泥熟料产能置换项目的总承包合作意向书。
 
    2018年12月26日,尧柏集团与中材国际(南京)正式签署了铜川尧柏水泥熟料产能置换项目的总承包合作意向书。铜川市耀州区副区长冯保华等区政府领导见证此次签约活动,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军、总经理印志松等管理团队20余人参会,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等3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尧柏集团总裁马维平主持。
 
 
    集团总裁马维平首先介绍了参加签约仪式的政府及双方主要领导,对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铜川尧柏公司水泥熟料产能置换项目作简要汇报,马总裁强调,该置换项目是集团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关键项目,是铜川新型绿色建材产业园最重要的子项目,规划建设西北首条超低排放、智能化水泥熟料生产线,采用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技术以及新工艺、新装备,项目建成确保各项指标处于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中材国际(南京)董事长沈军在签约仪式上简要回顾了苏州中材与尧柏集团16年的合作历程,从2002年蒲城2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总承包项目开始,见证了尧柏集团发展壮大快速崛起的全过程,16年合作过程双方真诚相待,同心同德、彼此信赖,双方的管理团队、项目团队也结下了深厚友谊,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沈董事长指出,铜川尧柏水泥熟料产能置换项目总承包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材国际(南京)将配置优质资源,严格履行合同,在既定工期内,将该项目打造成标杆项目。
 
    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深情回顾了双方近二十年的合作历程,对中材国际(南京)近年来取得的丰硕业绩表示祝贺,同时就尧柏集团战略布局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主席表示,尧柏集团伴随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中国水泥行业民营企业中,取得了一定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利好政策,得益于中材国际(南京)各级领导及团队的大力支持,铜川尧柏水泥熟料产能置换项目相信有中材国际(南京)的鼎力支持,一定能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也必将使尧柏集团在行业内的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一定能够完成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战略目标。
 
    最后,铜川市耀州区冯明华副区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铜川市耀州区在“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主基调下,持续实施四大战略,不断优化区内营商环境,对于尧柏集团的建设项目在区内落地表示热烈欢迎,承诺耀州区政府将不断提升营商关系管理水平,落实相关配套政策,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希望项目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加快建设,达产达效,为耀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尧柏集团马维平总裁和中材国际(南京)沈军董事长签署总承包合作协议书,双方签约代表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耀州区经贸局总工温元杰、耀州区孙塬镇党委书记刘联朝、中材国际(南京)副总经理牛延林、中材国际(南京)党委副书记刘仁越、苏州中材党委书记周扬铭、苏州中材总经理林忠、苏州中材纪委书记于先邦、尧柏集团副董事长张建刚、尧柏集团副董事长毕襄良、尧柏集团副总裁王蕊、尧柏集团副总裁王发印、尧柏集团董事长助理张鹏等相关总部部门负责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