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民航增强基础设施供给 水泥基建持续受益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第一财经 【字体:
摘要: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提出,2019年中国民航将增强基础设施供给,固定资产投资力争达到850亿元。落实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清单,适时推出第二批投资项目。
 
    2019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提出,2019年中国民航将增强基础设施供给,固定资产投资力争达到850亿元。落实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清单,适时推出第二批投资项目。
 
  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中国民航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10亿元,其中民航发展基金安排投资补助281亿元。另外,2018年,中国民航进一步放开社会资本投资民航业限制,推出28个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总投资规模达1100亿元。
 
    加快基础设施补短板是2018年的重要任务之一,这其中,民航也在加快补足短板,拉动机场投资也成为增加有效投资的重点。据了解,在民航基础设施方面,到2025年我国将新增布局机场130余个,机场规划布局总量预计将达到370个,空域容量也将得到进一步释放,这将为航空市场拓展提供极大空间。从区域布局上看,中西部中小机场将是新建机场的布局重点。
 
  随着基建补短板速度加快,基建水泥有望持续受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