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海外阿根廷项目窑尾立柱成功吊装

更新日期: 2019年01月09日 来源: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阿根廷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9日,由中材海外承建的阿根廷L'Amali二线日产58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成功完成窑尾塔架第一根钢立柱的吊装就位,标志着阿根廷项目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阿根廷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9日,由中材海外承建的阿根廷L'Amali二线日产58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成功完成窑尾塔架第一根钢立柱的吊装就位,标志着阿根廷项目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该项目是中国建材集团在南美地区实施的首个EPC工程总包项目,同时也是集团在南美承建的规模最大的水泥项目,是集团践行"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的关键之举,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集团在南美的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完成第一根钢立柱的吊装工作,对于整个安装工作来说是一个开门红,也是在年末岁初给公司的一份新年献礼。
 
    新的一年,阿根廷项目全体人员将不遗余力做好项目后续工作,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