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表态全力支持华新项目建设

更新日期: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春节前夕,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亲切接见了华新吉扎克项目负责人姚秉均,在仔细听取项目汇报后,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将全力支持华新吉扎克项目建设。
 
    春节前夕,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亲切接见了华新吉扎克项目负责人姚秉均,在仔细听取项目汇报后,米尔济约耶夫总统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将全力支持华新吉扎克项目建设。
 
    米尔济约耶夫总统强调,华新吉扎克项目是中乌政府都非常重视的项目,总统本人将亲自帮助项目解决困难,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成为中乌经济合作的标杆。姚秉均代表华新水泥感谢米尔济约耶夫总统的大力支持,承诺争取年内完成项目建设。
 
    去年10月19日,在“2018年中国中部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洽谈会”上,华新水泥与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政府签署合作协议,计划投资3亿美元在乌兹别克斯坦吉扎克州建设水泥生产线,华新水泥成为乌兹别克斯坦历史上首家外国独资建材企业。华新吉扎克项目启动以来,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不仅在项目审批上开通“绿色通道”,还派出专员为项目进行现场辅导,及时为项目解决各种问题。在中乌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项目快速推进,现场建设进度远超预期。    
 
 
    点赞华新人:上班途中遇路人车辆被困 襄阳公司员工齐心推车解难
 
襄阳公司员工帮助推车
 
    2月10日早上,襄阳公司行管部员工们在上班途中,热心帮助一名路人车主将滑出公路的受困车辆推回公路,恢复正常行驶,解其燃眉之急。
 
    当天7点左右,襄阳公司行管部几名员工在上班路上看见一辆轿车受困,轮胎滑落在水泥路基边沿,车主在旁十分着急。行管部员工们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因近几天雨雪天气多,路面结冰,车在行驶中出现侧滑,导致前轮掉入路边边沟里。他们迅速叫来部门几名同事,齐心协力把此车从边沟里抬到路边。看到自己的车可以正常驾驶了,车主脸上露出笑容,感动地说:“华新人真好,要不是遇见你们,这车还不知道啥时能正常行驶!”
 
    信息速递
 
    春节期间,秭归公司许多员工坚守岗位,为安全文明生产做出新贡献。
 
 
    近日,水城公司喜获当地“脱贫攻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华新多家分子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部署工作,调整状态,力争开门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