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池州日报 【字体:
摘要:3月2日下午,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建材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雍成瀚、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傅金光与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代表双方签约,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石台县政府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3月2日下午,池州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建材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雍成瀚、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曹江林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傅金光与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代表双方签约,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石台县政府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深化扶贫开发、加快产业发展和推进培训交流等领域展开合作。中国建材集团将综合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帮扶、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等措施,加大对石台县的对口帮扶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管理、生产、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我市推进的产业结构调整、资源整合、军民融合等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建立互派干部挂职机制,促进交流合作、干部培养、经验共享;建立有效沟通对接机制,协调推进合作事项落地。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和新材料产业投资集团。该公司自2002年以来对口帮扶石台县,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电商帮扶、就业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在与我市产业合作上迈出了新步伐。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