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冀东水泥营销中心统筹推进发展布局

更新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 包头金隅冀东水泥营销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2019年内蒙古西部区域迫于乌海电石渣熟料产能过剩和错峰生产压力。包头营销公司一方面协同化解乌海电石渣熟料产能,另一方面在营销中心统一协调下,在兄弟营销公司的帮扶下,让包头冀东公司的熟料走出去。
 
    在金隅冀东水泥股份各家营销公司敲起锣来打起鼓地庆祝2019年取得开门红时,3月初的内蒙古西部还是冰天雪地,建筑行业还处在冬季停工期,包头营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多方谋划寻出路,在营销中心的统筹推进下,天津营销公司发扬金隅冀东水泥股份孔庆辉总经理在2019年初市场研讨会中提出的“补齐‘短板’,促进企业均衡发展”的精神,放下公司的得失,帮助包头营销公司走出困境,助力包头公司熟料发往天津区域。
 
 
    经过各个环节的多方协调,2019年3月19日18:00熟料装车,汽运首次发往天津振兴公司,运距800公里,创历史最远销售半径。
 
    2019年内蒙古西部区域迫于乌海电石渣熟料产能过剩和错峰生产压力。包头营销公司一方面协同化解乌海电石渣熟料产能,另一方面在营销中心统一协调下,在兄弟营销公司的帮扶下,让包头冀东公司的熟料走出去。
 
    下一步我们要努力打通运输瓶颈,在火车发运,火运承运商、集装箱倒运、发货车站等环节下功夫,实现开通天津振兴公司专用线集装箱业务,争取尽早实现火车发运,控降运费,调高运力。
 
    在营销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企业天津营销公司的扶持下,我们打破企业间的“壁垒”,互相协作,实现跨区域互动合作,为包头公司减亏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内蒙区域整体扭亏为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