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聚焦高质量 奋战赢开局|金隅冀东水泥北京营销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金隅冀东水泥北京营销公司 【字体:
摘要:截止至3月31日,金隅冀东水泥北京营销公司水泥熟料销量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15.49%,同比增长34.2%,完成年度计划的15.5%;销售收入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13.69%,同比增长50.7%,完成年度计划的16.6%,实现首季开门红。
 
    截止至3月31日,金隅冀东水泥北京营销公司水泥熟料销量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15.49%,同比增长34.2%,完成年度计划的15.5%;销售收入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13.69%,同比增长50.7%,完成年度计划的16.6%,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是传统的水泥销售淡季,公司在北京地区实施以“稳价增量”为中心的营销策略,在确保进京水泥价格与北京市场价格持平的前提下,持续加大承德金隅、唐分二厂、涞水冀东水泥进京量;在承德、赤峰、辽西等地区实施以“稳量提价”为中心的营销策略,以区域小联动带动区域大联动,有力确保了水泥增量。
 
    落实“四位一体”管控模式、强化“一体”意识
 
    公司以强化服务、稳定客户、提升销量为目标,不断密切与生产企业的沟通协调,与北京、承德、唐山的生产企业每月召开产销对接会,通报生产经营情况,就水泥价格、质量、保供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积极沟通生产计划和营销措施,形成了产销互动的良性机制。同时,为充分发挥区域市场引领作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各营销区部召开座谈会并主动对接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增强了客户粘度。
 
    抓准抓实重点工作、确保任务指标完成
 
    一是强势开展市场启动工作,公司各作战单元紧紧围绕年度、季度经营计划层层落实任务分解,不断创新营销思路、拓展销售渠道、深挖客户潜力,确保公司2019年一季度各月份均完成了股份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二是牢牢抓住京滨、京唐高铁北京段、津承铁路、机场空军跑道等新开工项目,超前谋划公关措施,科学制定投标方案及投标应急预案,确保做到有量必争。三是大力开展电商推广工作,实现客户电商上线率30%,为推动营销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