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成功签署云南腾冲市利用水泥窑综合处置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海螺创业与云南省腾冲市人民政府日前签署《腾冲市利用水泥窑综合处置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规划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达600吨,分两期建设,一期300吨。
 
  海螺创业与云南省腾冲市人民政府日前签署《腾冲市利用水泥窑综合处置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规划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达600吨,分两期建设,一期300吨。该项目是海螺创业继砚山、嵩明、保山、镇雄、芒市后,在云南省境内投资建设的第六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签约仪式在腾冲市人民政府会议厅举行,保山市委常委、腾冲市委书记赵碧原,市人大副主任王家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勇,市政协副主席郭芹,以及市发改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综合执法局、投资促进局、生态环境局、固东镇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并见证了签约;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总经理助理汪俊贤、安环部部长章邦志,腾越水泥董事长刘庆生,以及德宏海创总经理张俊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纪勤应和高勇代表双方签约。
 
  赵碧原对双方项目合作成功表示祝贺,他认为腾冲市利用水泥窑综合处置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的正式签约,可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更有力地彰显腾冲市作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的形象。赵碧原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好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也希望海螺创业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为腾冲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贡献力量。
 
  纪勤应对腾冲市委市政府选择海螺创业建设运营利用水泥窑综合处置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螺创业的基本情况和垃圾处置技术优势。他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在项目前期规划、报批报建等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同时海螺创业将继续秉承“为人类未来创造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确保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腾冲添姿增彩。
 
  项目签约前,纪勤应一行前往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踏勘,了解厂区总图规划、供水、供电等事项,并就供水、总图优化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