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四川乐山市与中国建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19日 作者: 徐梓胜 徐珍 来源: 乐山新闻网 【字体:
摘要:4月17日,乐山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4月17日,四川省乐山市政府与中国建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方向明和集团副总经理张利代表双方签字。
 
 
    在签约仪式上,张彤表示,乐山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交通运输便捷,与中国建材集团更是有着长期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开创乐山建材科技产业发展的新局面,推动乐山产业经济和新型材料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享。
 
  宋志平说,中国建材集团一直十分重视与乐山的广泛合作,愿意与乐山市继续探索符合转型升级要求的多种新型业态和领域的合作与投资,一如既往地与乐山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据了解,中国建材集团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是全球最大的建材制造商和世界领先的综合服务商,连续八年荣登《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建材企业,重点打造基础建材平台、国际产能合作平台、三新产业发展平台、国家级材料科研平台、国家级矿山资源平台、金融投资运营平台等六大业务平台。
 
 
    此外,市中区政府与北新集团签订了《PC产业总部经济项目投资协议书》,与中国建材集团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建材集团特种水泥总部基地投资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建材集团拟投资12亿元在乐山建设PC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年制造PC100万立方米、新型墙材500万平方米、新型房屋1万套;拟投资9亿元在乐山建设特种水泥总部基地项目,年产特种水泥3000万吨以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