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反垄断局召开建材领域垄断行为告诫会

更新日期: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字体:


    4月24日,反垄断局组织在浙江杭州召开建材领域垄断行为告诫会。3个建材领域全国性行业协会、15个省级建材水泥混凝土行业协会、6个水泥生产企业、10个省级反垄断执法机构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讲了《反垄断法》,通报了近年来反垄断执法、协会及企业建材领域垄断案件特点及典型案例,并部署各参会单位依据《反垄断法》开展自查。此次告诫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建筑材料生产、流通企业守法经营,促进建材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