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一行来国贸集团调研指导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13日 作者: 马骅坤 来源: 国贸集团 【字体:
摘要:5月8日-10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小明,副总经济师周小川,组织人事部部长汪纯健,董办主任助理吴志谦等一行来国贸集团本部及重点子公司调研指导。国贸集团在肥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5月8日-10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小明,副总经济师周小川,组织人事部部长汪纯健,董办主任助理吴志谦等一行来国贸集团本部及重点子公司调研指导。国贸集团在肥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阳分别从党建工作、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国贸集团各级党组织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集团党委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落地生根。同时,国贸集团经营管理不断优化,改革改制稳步推进,经营业绩稳健发展,集团进出口总额、营业收入、资产、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连年攀升。

听取介绍后,高登榜书记对国贸集团党委提出的党建工作“五加强五融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集团党委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3321”党建工作思路为主线,继续做好“五加强五融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牢抓实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重要工作,努力开创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国贸集团与海螺集团的重组,是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改革要求的具体行动,对于优化海螺集团内部业态结构具有重大意义,两个集团要在各方面加强融合和对接,持续优化资源配置,形成优势互补,合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安徽省属企业。

调研期间,高书记一行还来到安粮、技术、轻工、服装、省进出口等重点子公司的办公地点,走进党员活动室、业务部门、样品展厅、质检中心和服装打样中心等生产经营一线实地指导工作。调研中,高书记一行还对技术公司所属新三板上市挂牌企业安天利信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对安粮集团所属建筑施工特级资质企业合肥建工的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

高登榜书记一行在国贸集团本部召开调研座谈会

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

高登榜书记一行调研轻工国际党员活动室

高登榜书记一行调研安粮集团出口冷冻食品

高登榜书记一行调研技术公司安天福德进口产品体验店

高登榜书记一行调研轻工国际出口商品样品间

高登榜书记一行调研服装公司化学检验中心

高登榜书记一行慰问合肥建工项目工地员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