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江西德兴生活垃圾生态化循环改造项目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海螺创业 【字体:
摘要:2019年5月26日,海螺创业与江西省德兴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署德兴市生活垃圾生态化循环改造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规划日处理能力400吨/日。该项目是海螺创业继弋阳、上高在江西省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19年5月26日,海螺创业与江西省德兴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署德兴市生活垃圾生态化循环改造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规划日处理能力400吨/日。该项目是海螺创业继弋阳、上高在江西省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海螺创业总经理纪勤应和德兴市常务副市长陈武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德兴市副市长陈河龙、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晓军,以及市财政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海螺创业总经理助理韩继武、汪俊贤,弋阳海创能源总经理杨波、弋阳海创环保总经理季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武军常务副市长代表德兴市委、市政府对纪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海螺创业来德兴市投资垃圾处理项目,将垃圾变废为宝,为德兴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海螺创业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他表示,德兴市生活垃圾生态化循环改造项目的签约,是海螺创业资金、人才、技术优势与德兴市城市经营理念的一次有机结合和战略合作,同时也是德兴市在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中的一件喜事,更是助力德兴“魅力山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进一步完善德兴市城市功能、改善城乡环境、增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能力。他指出,德兴市文化底蕴浓厚,拥有优质的自然资源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希望该项目的落地能推动与海螺创业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互助。
 
    纪勤应总经理对德兴市委、市政府选择海螺创业建设、运营德兴市生活垃圾生态化循环改造项目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基本情况及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技术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德兴市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海螺创业必将秉承“为人类未来创造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采用精湛的工艺技术、精良的设施设备、精锐的管理团队,确保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使之成为德兴市的工业旅游点和环保教育示范基地,为建设生态德兴、魅力德兴添姿增彩。同时,他希望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能够在项目规划、环评、报批报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2019年5月26日,海螺创业与江西省德兴市人民政府成功签署德兴市生活垃圾生态化循环改造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规划日处理能力400吨/日。该项目是海螺创业继弋阳、上高在江西省投资建设的第三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签约前,在陈武军常务副市长及市高新区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纪总一行前往项目选址进行了实地踏勘,就厂区道路建设、供水、供电等事项作了详细了解并对总图布置进行了具体优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