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港股「综合实力100强」:中国建材股份、海螺水泥入围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香港财华社集团 【字体:
摘要: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其中中国建材股份荣获“综合实力100强”第42名,海螺水泥荣获第57名。
 
    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央广网、中国日报、香港有线电视财经资讯台、人民网(香港)协办。活动吸引了数以百计政商学界精英、投资领域权威人士、国内外商业领袖等,为参与企业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
 
    其中中国建材股份荣获“综合实力100强”第42名,海螺水泥荣获第57名。
 
    中国建材年报显示,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190亿元,同比增长18.9%;利润总额203.6亿元,同比增长44.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0.7亿元,同比增长63.3%;完成水泥熟料销量3.7亿吨,商混销量9,599万方,骨料销量3,528万吨,石膏板销量18.7亿平方米,风机叶片销量8,040MW,玻璃纤维销量218万吨,工程服务收入341亿元。
 
    海螺水泥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284.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50%;净利润为298.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8.05%;报告期内,集团水泥和熟料合计净销量为3.68亿吨,同比增长24.77%。
 
    “港股100强”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连续走过七个年头,一直致力于以专业、客观、公正、准确为理念,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企业,打造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
 
    活动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扩大,已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价值新标杆及投资风向标,深受专业机构、市场及社会各界的认同信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