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集团61项成果荣获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中国建材集团 【字体:
摘要:5月23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 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大会发布和表彰了2018 年度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和管理创新突出贡献人物,集团61项成果荣获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33名个人荣获“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5月23日,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9 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大会发布和表彰了2018 年度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和管理创新突出贡献人物,集团61项成果荣获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33名个人荣获“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中国建材集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我国现阶段经济发展和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主动将企业战略和国家战略部署相契合,推进向世界一流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转型。集团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方位推进企业管理创新,企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集团外抓市场、内控成本,边重组边整合,创造性地总结并实践了不少行之有效的管理整合经验,形成了“三精管理”“八大工法”“六星企业”“增节降工作法”等一整套特色管理工法。按照集团要求,成员企业近年来在创新能力建设与集成创新、国有企业改革与混合所有制发展、瘦身健体与提质增效、质量提升与品牌培育、两化深度融合与智能制造、“双创”平台建设与新业态培育、集团管控与风险防范、对标管理与精益化改造、国际化经营与市场开拓、绿色发展与社会责任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探索和总结。
 
 
    此次获奖名单中,集团《大型建材企业集团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的新材料产业拓展》,成员企业西南水泥《大型水泥集团基于组织再造的人力资源管理整合优化的实践与展望》、北新建材《北新建材“双线择优”管理模式》、中国巨石《党建强 才能发展强  打造“三建”党建工作品牌》等35项成果获得“2018年全国建材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甘肃祁连山水泥《搭建新型电商平台重构水泥企业营销管理体系》、浙江南方《细化用电计量单元精细化管理推进节能降耗》、哈玻院《以科研创新促进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26项成果获得“2018年全国建材行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中建材进出口总经理陈咏新等33名个人获得“2018年全国建材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成果创造人、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家和管理专家及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