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创业与蒙西水泥和山水水泥签约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财华社 【字体:
摘要:海螺创业公布,于2019年4月9日和2019年5月31日,该公司分别与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和中国山水水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与蒙西水泥订立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初步达成透过成立由该集团控股的合资公司投资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固废╱危废处理中心项目及大环保项目的意向。
 
    海螺创业公布,于2019年4月9日和2019年5月31日,该公司分别与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和中国山水水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与蒙西水泥订立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初步达成透过成立由该集团控股的合资公司投资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固废╱危废处理中心项目及大环保项目的意向。
 
    根据与山水水泥订立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初步达成共同开拓山水水泥相关水泥熟料基地企业生产线所覆盖区域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危废项目及共同构建其上、下游产业链的意向。以上合作将充分发挥该集团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的技术、管理等优势,利用蒙西水泥在内蒙古地区水泥窑资源以及山水水泥在山东、东北等地区水泥窑资源,建立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战略合作平台,进行优质资源整合,努力形成完整的固废危废产业链,打造综合能力强的处置企业,做精、做大、做强环保产业。
 
    协议各方基于在固废处理领域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及提升经营效益之意愿,就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事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凭借该集团及蒙西水泥和山水水泥于中国固废处置业务的优势、资源及专长,预期合作意向将有利巩固该集团的市场地位。
 
    港交所原文如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