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华润水泥(武宣)、台泥(贵港)入选广西绿色制造示范名单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字体:
摘要: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和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入选。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华润水泥(武宣)有限公司和台泥(贵港)水泥有限公司入选。
 
 
    公示内容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和组织实施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桂工信节能〔2017〕505号)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自治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第二批)的通知》(桂工信节能〔2019〕198号)要求,现将拟入选第二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19年5月31日—2019年6月6日
 
    邮箱:gx21308@163.com
 
    电话:0771-8095192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制造示范(第二批)公示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5月31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