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合肥市长凌云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作者: 赵俊松 来源: 合肥日报 【字体:
摘要:6月12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市长凌云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一行。凌云表示,我们将积极推动中建材(合肥)技术中心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大力支持合肥水泥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科创板的上市工作,全过程跟踪服务。
 
    6月12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市长凌云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一行。副市长宁波,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参加会见。
 
  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建材制造商和综合服务商、全球领先的材料产业投资集团。2017年,该集团和包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建设中国建材集团(合肥)技术中心。
 
  会见中,凌云简要介绍了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并欢迎中建材加强与合肥市在科研、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尤其是新材料产业在合肥的布局。凌云表示,我们将积极推动中建材(合肥)技术中心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大力支持合肥水泥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科创板的上市工作,全过程跟踪服务。
 
  宋志平说,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出色,发展前景持续向好。我们将在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深入对接、全面合作,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