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水泥企业6月25日起分两个阶段停窑20天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 【字体:
摘要:日前,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回复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关于恳请支持全省水泥熟料企业实施夏季错峰生产的函》显示,鼓励支持协会通过夏季两次错峰停窑减少污染物排放、维护水泥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举措。夏季错峰生产将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共计停窑20天。
 
    日前,根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回复河北省建材工业协会《关于恳请支持全省水泥熟料企业实施夏季错峰生产的函》(下称“复函”)显示,鼓励支持协会通过夏季两次错峰停窑减少污染物排放、维护水泥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举措。夏季错峰生产将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共计停窑20天,具体时间为:
 
  2019年6月25日0点到7月4日24点
 
  2019年8月1日0点到8月10日24点
 
  复函还显示,夏季错峰生产不抵消2018-2019年度秋冬季错峰生产期间承担民生任务的熟料生产线应补齐的秋冬季错峰生产停窑时间。并请协会组织相关企业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督促巡查,确保错峰停窑落实到位,同时做好减产、减排效果评估总结并报告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为推动河北省调结构去产能、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复函如下: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