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老挝万象红狮取得泰国水泥进口权证 开拓泰国市场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红狮集团 【字体:
摘要:5月30日,老挝万象红狮收到泰国工贸部颁发的“红狮”牌水泥进口权证书,完成在泰国销售水泥的所有手续。目前,“红狮”牌水泥已在泰国廊开府塔波县等地销售,正式进入泰国市场。
 
    5月30日,老挝万象红狮收到泰国工贸部颁发的“红狮”牌水泥进口权证书,完成在泰国销售水泥的所有手续。目前,“红狮”牌水泥已在泰国廊开府塔波县等地销售,正式进入泰国市场。
 
    根据泰国法律规定,国外水泥在泰国销售必须办理进口权证。2018年10月,泰国工贸部、科技部派专家前往老挝万象红狮现场,对生产工艺、质量保证措施及内部管理等进行全面审核。今年1月,泰国工贸部再次派专家到现场审核,并对水泥实物进行抽样,送泰国专业水泥质量检测机构检验,经过专家论证及政府审批,同意“红狮”牌水泥在泰国销售。
 
老挝万象红狮水泥在泰国销售
 
    老挝万象红狮是红狮集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第一个投产的海外项目,拥有1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总投资约3亿美元,采用国际先进的新型干法工艺,按照智能制造、清洁生产高标准建设,2018年2月8日投产。万象红狮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强化生产各环节管理,生产高品质水泥,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水泥,降低建设成本。万象红狮发挥红狮渠道建设方面的优势,结合当地市场实际情况,重点做好民用市场渠道建设,销售范围覆盖老挝18省中的10个省,已销到600公里外的朗南塔省,万象市、万象省等核心市场占有率80%以上。同时,加强中老铁路、万万高速等重点工程市场开发,中老铁路是“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工程,老挝段全长414公里,共有6个标段,万象红狮供应4个标段、总量达100万吨,有力支持中老铁路建设,受到中铁八局、中水三局、中水十局、中水十五局等项目施工单位好评。
 
万象红狮日产5000吨生产线
 
    泰国是东盟重要成员之一,人口6800万,是东南亚经济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水泥需求量大。万象红狮在拓展老挝市场的同时,重点开拓泰国市场。2018年投产前就做好泰国销售准备工作,设立泰国区域,安排专人负责办理泰国水泥出口、进口权证,2018年取得泰国水泥出口权证、2019年5月取得进口权证。取得权证后,增强泰国市场开发力量,在泰国设立廊开汶干、乌隆廊莫两个销售大区、6个销售片区,在廊开府设立办事处,销售范围包括廊开、汶干、沙功那空、乌隆、黎府、廊莫那浦六府,共4.8万平方公里、460万人口,为泰国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水泥。
 
    万象红狮将以在泰国销售水泥为契机,强化生产运营管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加强产品广告宣传,提高红狮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认可度,全力提升水泥销售量,为老挝、泰国市场提供优质水泥,满足基础设施建设需要,促进老挝、泰国经济社会发展,树立红狮和中国企业海外良好形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