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首条海外水泥包装袋生产线在柬埔寨正式投产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 华新之光 【字体:
摘要:6月20日,柬埔寨卓雷丁包装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柬埔寨公司厂区内举行,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副总裁梅向福,柬埔寨水泥协会秘书长Mr.Puth Chandarith等出席仪式并剪彩。
 
李叶青总裁在投产仪式上致辞
 
    6月20日,柬埔寨卓雷丁包装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柬埔寨公司厂区内举行,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副总裁梅向福,柬埔寨水泥协会秘书长Mr.Puth Chandarith等出席仪式并剪彩。
 
    卓雷丁包装公司总投资2000万美金,于2018年2月启动项目一期,12月末完成施工、设备组装等工程。经过5个月的试运行,一期项目已全面建成投产,预计年产水泥包装袋3500万只。该公司采用全套的国际先进设备,生产的热封方底阀口袋具有外观精美、防潮性能好的特性,产品可全部回收造粒循环利用,具有节能环保的优良性能,现已与柬埔寨水泥公司、柬埔寨海螺、泰文隆等5家水泥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投产仪式上,李叶青总裁发表致辞。他指出,柬埔寨包装公司是华新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战略部署,作为华新首条海外水泥包装袋生产项目、柬埔寨国内首家水泥包装袋生产企业,柬埔寨包装公司将在为当地水泥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服务的同时,对促进当地居民就业、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投产仪式现场还对项目建设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项目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获表彰
 
 
李叶青总裁一行参观柬埔寨包装公司生产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