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宜都水泥窑协同生态预处理项目建成投产

更新日期: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6月21日,华新宜都水泥窑协同生态预处理项目建成投产,今后每年可处置当地生活垃圾近13万吨,实现、垃圾集中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宜都市市长谭建国、副市长龙顶泉,以及市主管部门领导与公司领导袁德足、杨宏兵等参加了简短而隆重的投产仪式。
 
    6月21日,华新宜都水泥窑协同生态预处理项目建成投产,今后每年可处置当地生活垃圾近13万吨,实现、垃圾集中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宜都市市长谭建国、副市长龙顶泉,以及市主管部门领导与公司领导袁德足、杨宏兵等参加了简短而隆重的投产仪式。
 
投产仪式现场
 
    该项目在华新宜都环保工厂内,总投资8500万元,建设规模为350吨/天,年节约煤炭约2.5万余吨,减排二氧化碳19.5万吨,氮氧化物608吨,二氧化硫15吨,为当地“节能减排”做出较大的贡献。
 
    投产仪式上,公司副总裁、华新环境工程公司董事长杨宏兵在致辞中表示,2008年,华新在宜都建设了国内首个湿污泥直接入窑处置项目,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为华新水泥窑协同处置市政污泥及城市固体废弃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宜都不仅是华新走出黄石走向发展壮大的首发地,更是公司绿色生态化转型和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发祥地,新建成的水泥窑协同生态预处理项目,将进一步改善和清洁城市环境。
 
    宜都副市长龙顶泉对宜都水泥窑协同生态预处理项目寄予期望。他表示,该项目对人居环境质量改善、土地资源集约利用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宜都市经历了16年发展和沉淀的华新人,在今天又一次焕发出了新的青春和活力!
 
    近年来,宜都市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作为水泥行业的环保先锋,华新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地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来为宜都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有关领导参观宜都环保工厂中控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