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7月4日下午,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芜湖海螺水泥公司举行,海螺水泥工艺总工程师李乐意与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忠为培养基地揭牌,海螺水泥人力资源部部长陶勇主持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同志与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同志达成的“深化产学研合作,打造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基地”要求,7月4日下午,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芜湖海螺水泥公司举行,海螺水泥工艺总工程师李乐意与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忠为培养基地揭牌,海螺水泥人力资源部部长陶勇主持仪式。
 
 
    此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明忠书记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情况,对海螺水泥细致周密的实习组织表示感谢,嘱咐参加实习的学生珍惜机会,理论联系实际,学好本领。李乐意总工程师对武汉理工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武汉理工大学是我国建材行业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感谢选择海螺水泥作为人才培养基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产学研及人才培养合作,为建材行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揭牌仪式还有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春霞,教授刘刚、吉晓莉;芜湖海螺总经理汪哲伍,海螺水泥安全环保部副部长孔取和、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杨素伟及武汉理工首批15名实习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