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水泥与广西建工集团洽谈水泥业务合作事宜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08日 作者: 漆大山 来源: 广西建工集团 【字体:
摘要:7月4日,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礼松赴安徽海螺集团公司洽谈水泥业务合作事宜,并与海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涌会谈。

    7月4日,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礼松赴安徽海螺集团公司洽谈水泥业务合作事宜,并与海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涌会谈。
 
 
    会上,陈礼松指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来宾合资成立的广西建工海螺贸易有限公司已开展铝材、型材的销售业务,并取得一定成绩。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强联合,促进共同发展,开拓水泥销售新业务。
 
    万涌对陈礼松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双方在水泥业务方面的合作表示看好,对建工海螺贸易公司今后的运营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双方就海螺集团与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拓展升级、水泥业务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意向,并明确尽快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安徽海螺型材公司及安徽海螺水泥公司相关领导,集团公司刘新宁、集中采购部及投资发展部相关人员,建工海螺贸易公司卿勇及相关人员参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