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尼泊尔联邦众议院议长马哈拉来红狮希望视察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尼泊尔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尼泊尔联邦众议院议长克里斯那·巴哈杜尔·马哈拉来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视察,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需协调事项,肯定红狮希望取得的成绩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尼泊尔当地时间7月6日上午,尼泊尔联邦众议院议长克里斯那·巴哈杜尔·马哈拉来红狮希望水泥有限公司视察,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需协调事项,肯定红狮希望取得的成绩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马哈拉议长(左五)一行视察尼泊尔红狮
 
    尼泊尔联邦工商供应部部长马提卡·普拉萨德·亚达夫、第五省森林环境部部长、第四、第五省议会议员、武装警察部队领导、地方政府官员、党派地方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考察。
 
    尼泊尔工业联合会主席、红狮希望合作方代表摩尔,尼泊尔区域兼红狮希望总经理刘漱光及全体经营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马哈拉议长一行。
 
会议室座谈
 
    马哈拉议长一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参观了余热发电控制中心,并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在余热发电控制中心,马哈拉议长与车间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余热发电工艺流程和操作控制原理,他表示,红狮希望余热发电项目不仅填补了尼泊尔国内空白,还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马哈拉议长还询问了公司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员工们表示,红狮希望对员工非常重视,落实关爱员工的各项举措,组织员工学习尼语、英语和中文,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马哈拉议长连连点头称好。
 
    座谈会上,马哈拉议长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及项目发展情况介绍,他表示,非常高兴到红狮希望考察。红狮希望用“低碳、安全、环保”方式制造水泥,为尼泊尔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优质水泥,完全代替国外进口熟料,节省尼泊尔外汇支出,已经成为尼泊尔的一个亮点,“这不仅是红狮希望的荣誉,也是尼泊尔国家的荣誉,我们都感到非常骄傲!”红狮希望水泥项目建成投产,不仅促进了当地就业、带动经济发展,对于提升尼泊尔水泥整体水平具很大帮助。尼泊尔众议院将大力支持红狮希望,回去后将组织财务、道路管理、能源等部门召开会议,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相关事项,一定要在自己的任期内解决好。 
 
 
    红狮希望水泥项目由红狮集团和尼泊尔希望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是红狮集团“一带一路”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3.5亿美元,建设一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年产高标号水泥230万吨,2017年1月主体工程开工、2018年5月点火投产,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日销量最高达到10000吨。该项目是目前尼泊尔最大外国直接投资工业项目和最大的水泥项目,直接录用尼泊尔籍员工410人、间接解决当地就业1万人,带动当地物流、餐饮、配件、服务等发展。同时,红狮希望积极参与当地公益事业,向当地学校捐款、投资修建道路等,得到尼泊尔加德满都邮报、公民报、共和国报等当地主流媒体及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的广泛报道,提升了中国企业在尼泊尔良好形象。尼泊尔总统比迪娅·德维·班达里向红狮希望颁发突出贡献奖,还被尼泊尔官方授予“中国企业投资荣誉奖”、“最佳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