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与安徽海螺水泥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更新日期: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摘要:7月26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7月26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与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海螺水泥”)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志旗,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杰,安徽海螺水泥销售总监、董秘虞水出席签约仪式。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下属17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安徽省内和其它14个区域,横跨华东、华南和中部、西部18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度尼西亚、缅甸、老挝、柬埔寨等国,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和国际化、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成就了“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看海螺”的美誉。
 
  本次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信息共享、贸易合作、装配式建筑、建筑固废处理等投资领域深入交换意见。随后,双方就合作定位、合作模式及合作细节展开研讨,并就双方合作方向达成高度一致。
 
  与安徽海螺水泥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共同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提升产业链发展创新能力,双方强强联合,对股份公司实现“三领四最”战略目前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股份公司企划部、财务部、运管部负责人以及股份公司下属二级单位相关代表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