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广德南方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信息公示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 广德县人民政府 【字体:
摘要: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9875万元,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2020年竣工交付生产。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
 
    建设地点:广德县新杭镇,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厂区内
 
    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广德水泥厂区内,不需要新征用地。项目利用公司已建成的5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作为规模化处理危险废弃物、固体废弃物的装置,通过新建工业废弃物暂存库(含有包装的固体/半固体废料贮存)、工业废弃物预处理及输送车间(固体废料预处理以及固体/半固体废料预处理喂料系统)、废液处置车间、市政污泥处置车间、替代原料车间(尾矿、废石块、石粉、工业废渣等)及辅助工程和环保设施,充分依托利用现有水泥窑生产工艺和技术实现工业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综合利用。
 
    项目年综合利用固体废物15万t/a,其中年处置各类危险废物100000吨;处置边角料、废石块、石粉、工业废渣等作为水泥生产替代原料30000吨;市政污泥20000吨。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9875万元,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2020年竣工交付生产。本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能源政策、环保政策等,有利于建设节约型水泥工业,实践能循环经济,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对国家对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相关要求,安徽省经纬节能环保有限公司接受建设单位委托后,正在对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和评估工作。现就以下内容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该项目建设运营的意见和建议:
 
    (1)本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本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3)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4)对本项目的建设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征求项目周边的公众,主要利益相关者、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媒体等。根据项目特点,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等方面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充分听取、全面收集群众和各利益相关者(受项目建设和运营影响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等。凡项目涉及利益相关者切身利益、容易引发社会稳定险的因素,都将纳入调查范围,包括拟建项目建设和运营期间可能产生负面影响因素。
 
    2、本次公示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评估单位将真实、全面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向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主管部门反映,并在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中充分披露和体现。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的相关信息。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敬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四、意见反馈单位
 
    1、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安徽广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德县新杭镇                                                  
    联系人:郑书玉                                                           
    电话:13868253210                                                        
    E-mail:191862353@qq.com                                                  
 
    2、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安徽省经纬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德县桐汭西路155号
    联系人:周彬
    电话:18196721989
    E-mail:327994861@qq.com
 
2019年8月1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