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云南彝良县2500t/d水泥熟料项目落地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 微彝良 【字体:
摘要:8月9日,彝良县召开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建设项目推进会。彝良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祥彬指出,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建设项目是彝良近五年来唯一落地的工业项目,各部门要站在整个彝良发展的大局和高度,用心用情帮助水泥厂搞好建设,坚决杜绝部门推诿扯皮。
 
    8月9日,彝良县召开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建设项目推进会。
 
 
    彝良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家斌介绍了《彝良县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建设项目工作方案》,彝良晨狮建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志明介绍了项目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和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项目所在地钟鸣镇和县国土资源、水务、住建、公安、交通、林业和草原、应急管理等参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支持好、服务好项目作了表态发言。
 
    彝良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祥彬指出,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建设项目是彝良近五年来唯一落地的工业项目,各部门要站在整个彝良发展的大局和高度,用心用情帮助水泥厂搞好建设,坚决杜绝部门推诿扯皮。
 
    陈祥彬希望涉及乡镇和相关县直部门一定要清醒地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努力协调关系,积极参与进来,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以这个项目为契机,为彝良的发展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为彝良发展打好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