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南方水泥首推新品M32.5、华润扩大推广

更新日期: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 南方水泥、华润水泥 【字体:
摘要:8月8日,湖南隆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发布客户告知书称,公司计划于2019年9月推出“南方”牌砌筑32.5水泥(简称M32.5)。同期,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大区亦发布了《客户告知书》称,公司计划于2019年8月份起,向市场推出新产品砌筑水泥M32.5。
 
    8月8日,湖南隆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发布客户告知书称,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3号修改单的规定,自2019年10月1日起,复合硅酸盐32.5R等级水泥将被取消,为减少PC32.52水泥取消给广大用户带来的不便,公司计划于2019年9月推出“南方”牌砌筑32.5水泥(简称M32.5)。
  
    南方水泥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湖南隆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砌筑水泥的内控标准(高于GB/T3183-2017《砌筑水泥》标准)。“南方”牌M32.5具有泌水性小,保水率高、和易性好、粘接性强等优点,可广泛用于砌筑,抹面砂浆和垫层混凝土。南方水泥客户告知书原文如下:
 
    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大区也发布了《客户告知书》称,福建大区成立 于2008年,总投资53亿元人民币,共计6条熟料生产线,2家粉磨站,熟料产能规模约800万吨/年,位列全省前列。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GB175-2007《硅酸盐水泥通用标准》3号修改单,自2019年10月1日起,P.C32.5R水泥将取消。为减少P.C32.5R水泥取消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更早的适应客户及施工需求,结合市场意见,公司计划于2019年8月份起,向市场推出新产品砌筑水泥M32.5。砌筑水泥M32.5产品严格执行“润丰水泥”的内控标准,生产使用的熟料、石膏、混合材品种用P.C32.5R级水泥保持一致。水泥具有质量稳定、富裕强度高,需水量少,泌水性小,保水率高等优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