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宋志平一行

更新日期: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 中国建材网 【字体:
摘要:9月25日下午,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来甘肃参加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一行。
 
    9月25日下午,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兰州会见了来甘肃参加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一行。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甘肃省政府副省长李沛兴,定西市委书记唐晓明,省政府副秘书长王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臧秋华,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苟保平,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陪同会见。
 
    甘肃省原副省长、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韩修国,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于猛,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脱利成、总裁刘继彬,中国建材集团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秀兰等参加会见。
 
 
    林铎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宋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建材集团给予甘肃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建材集团是非常有名的中央企业,是世界建材企业的榜首,在全国中央企业里占有很重的分量,在国家整个材料工业中占有重要位置,很多技术项目支撑了国民经济和国防工业的发展。近些年中建材改革发展的力度非常大,经营业绩、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在改制改革过程中,按照党中央要求,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我们学习。宋董事长是企业界、经济界著名的代表性人物。这些年中建材根据甘肃的实际,不仅在水泥工业方面,而且在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的关键材料、技术、装备等方面,在酒泉、定西多地,布设自己的产业,对甘肃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祁连山水泥是业界知名水泥企业,企业做的好,管理水平高,经营业绩稳定,我们现在还是个大的建设期,祁连山对甘肃及西部建设非常重要,甘青藏地区都离不开它。林铎称赞中国建材在甘肃无论是布局还是直接投资,都是有远见的,而且现在发展也比较好,太阳能薄膜,智能温室等项目,前期工作做得都很顺畅,下一步从甘肃省和中建材之间,企业与地方之间,如何将项目更好的落下来,这也是扶贫的重要步骤,需要省政府支持的,包括资金调度、筹措,配套,政府要做好工作,也希望中国建材以更大的力度来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林铎还介绍了甘肃在风、光、电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以及甘肃省在扶贫攻坚、生态保护尤其加大黄河水资源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牢扭住脱贫攻坚和生态保护两大底线性任务,奋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甘肃现在整个的发展形势很好,希望中国建材集团一如既往关注甘肃,支持甘肃发展,积极参与脱贫事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甘肃省委省政府也会为中国建材在甘肃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条件。
 
    宋志平对林铎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会见表示感谢,他向林铎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中国建材包括过去两材时代,甘肃省各级政府都给予企业很大支持,现在祁连山水泥做得很不错,酒泉的风电叶片企业做得也非常好,新材料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今天我们看了兰州新区,刚才林书记介绍了甘肃的情况,讲的很深刻,给我们很大的教育。看了听了后,感觉责任感更强了。央企也是为全国服务的。在甘肃省我们也有发展的规划,我们将加快现有项目进度,同时可以考虑在开发区做点事。中国建材在新能源和新材料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下一步要搞好规划,首先要做好现有的企业,让它出效益,而不是简单的出量,现在在西部,祁连山水泥做得很好,我们脱董事长很能干,立足甘肃,跨青海和西藏,在西藏做了两条线,因此我们要先把祁连山水泥这个企业做好,同时,把承诺做的项目加快推进,其次,回去后还要好好规划一下,找准项目,继续加大对甘肃的支持力度,为甘肃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与林铎会见之前,宋志平还与甘肃省副省长李沛兴进行了会谈交流,李沛兴向宋志平介绍了甘肃省工业发展情况,甘肃省拥有的资源优势以及兰州新区建设发展情况等。李沛兴还陪同宋志平考察了兰州新区建设情况,参观了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电解铜箔生产线等。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