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南京连发两文要求水泥等1560家重点工业企业实施停限产!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摘要:《南京市长江桥梁隧道条例》将于1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该《条例》中,首次严格限制了超载、超高、超宽、超长以及超限车辆驶入长江桥梁隧道。南京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发布《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活动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保障时段为11月6日至11月10日(共5天),要求列入全市秋冬应急管控清单的1560家重点工业企业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预警级别实施停限产。
 
     据了解,日前南京市环境保护部门连发两文要求列入全市秋冬应急管控清单的1560家重点工业企业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预警级别实施停限产。
 
    南京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发布《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活动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保障时段为11月6日至11月10日(共5天)。保障措施包括严控煤质及加强重点废气排放企业限停产,要求列入全市秋冬应急管控清单的1560家重点工业企业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预警级别实施停限产。
 
    全市主城范围内工业企业的柴油货车停止运输和装卸作业,暂停沙石等易扬尘污染的物料运输 ,暂停自卸车倾倒作业。
 
    长江南京靠泊船舶采取使唤用岸电或改燃低硫油等低排放控制措施。暂停长江南京段码头和船舶产生大气污染的装卸作业,减少大气污染排放。
 
    强化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实施工地停工,停止所有土方、桩基等易扬尘作业,停止渣土运输 。
 
    同期,南京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发布《2019年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分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保障时段11月1日至11月5日(共5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