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与航天管委会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11月5日上午,尧柏集团与航天基地管委会、陕建集团在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共同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上午,尧柏集团与航天基地管委会、陕建集团在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共同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晓峰、张营、贺延光、蒋阳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琪,集团总裁马维平、副总裁王蕊等领导参加仪式。会议由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逯雁春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航天基地管委会宣传片。随后,由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航天基地的营商环境与发展前景。他表示,今天的签约,是政府与企业强强联合的又一典范,相信陕建集团的优质资源和建设能力、尧柏集团的先进科技成果必将与航天管委会形成互补优势,希望两家企业继续心系航天基地发展,充分发挥企业能量,共同筑梦航天。他强调,航天管委会将为每一家企业发展引路搭梯、保驾护航,共同携手为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陕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晓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对合作项目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践行共赢理念,主动作为挑重担,将新公司打造成为政企合作发展的典范;二是要打造精品工程,发挥优势树品牌,以创新精神开辟新的天地;三是助力属地发展,服务航天作贡献,努力成为航天基地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
  
    最后,集团副总裁王蕊代表集团与陕建集团、航天基地管委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马维平总裁代表集团见证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扩大和加深三方合作,相信通过更深层次的合作,三方必将取得互惠共赢的丰硕成果。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资源和技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挖潜力,不断提升合作价值,以携手同行的姿态共谋发展,为推动航天基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集团财务部总经理楚宇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许林舟、投资发展部总经理李岩松,销售总公司总经理刘晓军,商混总公司总经理雷永安,物流公司总经理田培军等相关人员。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