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出海,小华带路”!刚刚,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荣获“全球浙商金奖”

更新日期: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兰溪知道 【字体:
摘要: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上,2019全球浙商金奖名单正式公布。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小华等11位浙商获此殊荣。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上,2019全球浙商金奖名单正式公布。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小华等11位浙商获此殊荣。
 
 
    浙商总会给章小华的颁奖词是:“红狮出海,小华带路”。做向导又做路基,六年内在一带一路沿线投资兴建五个低碳、安全、环保大型项目,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奉献人类命运共同体。
 
    由浙商总会发起“全球浙商金奖”,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浙商群体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激励浙商在转型升级的征途中奋发图强、弘扬与时俱进的新浙商精神。
 
    浙商金奖的设立,是对全球优秀浙商的“金榜题名”,是对浙商经济社会贡献的“含金量”的回顾审视,是对浙商坚守初心直至“金石为开”的表彰奖励。此前,丁磊、李书福、南存辉等一批浙商杰出代表曾获此荣誉。
 
红狮控股集团兰溪总部
 
    红狮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兰溪,是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国家重点支持十二家全国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拥有水泥、环保、金融及类金融投资三大版块。截止2018年底,总资产406亿元、员工13000余人。
 
    2019年,因上一年度的水泥行业“四季如春”,红狮发展突飞猛进,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77位,比上年跃升100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67位,比上年前进52位,营业收入更是一年增长118亿,至451.9亿元。从300亿俱乐部跨入400亿俱乐部,红狮集团只用了一年时间。
 
尼泊尔红狮水泥项目
 
    从2013年开始,红狮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老挝、尼泊尔、印尼、缅甸等4个国家建设5个大型水泥项目,同时布局多个大型海外水泥基地。而这也成为章小华荣获“2019全球浙商金奖”的一个重要加分项。
 
    要想走得快,就一个人走;要想走得远,就大家一起走。作为兰商总会首任会长,章小华还有一个特殊使命,那就是带领更多兰商走出国门逐鹿“一带一路”。
 
    在章小华看来,兰溪作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城,新的“一带一路”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国古代依靠“丝绸”打通了东方通往西方的贸易之路,兰溪如今同样可以依靠“纺织”踏上“新丝路”。
 
    红狮的格局,早已不再是一家企业的发展与扩张这么简单。
 
 
“2019全球浙商金奖”名单
 
徐文荣  
横店集团创始人、横店文化产业奠基人、横店共创共有共富共享工作委员会主席
 
胡金林
三林国际工程电器(柬埔寨)有限公司总裁
 
余国良
浙江健新原力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喻渭蛟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章小华
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张国标
富春控股集团董事长
 
宗馥莉
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王卫华
浙江浙商产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李   伟
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骆建军
杭州华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
 
张秀燕
天津渤海世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